課程內容

主題課程

112年上學期主題課程-臺灣好樂園
臺灣是我們生長的美麗寶島,到底多好玩,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去探索吧!
更多
111年上學期主題課程-我住在臺灣
美麗的福爾摩沙島....充滿著有趣的故事~一起與我們一同出發去探究吧
更多
111年下學期主題課程-台江大樹
安南區有名的台江文化中心,周圍種植不少珍貴的大樹,同時也充滿文藝氣息與美景
更多
主題課程 111年2~111年7月社區小偵探
你知道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有什麼新奇好玩有趣的東西嗎? 你知道那些地方在我們的生活上有什麼樣的幫助嗎? 走~一起去尋寶我們住的地方吧!
更多
110年8~111年1月主題課程-Hello!社區走透透
幼兒的生活與身邊的人們息息相關,因此特別以HellO!社區走透透為主題,讓幼兒一同探索附近鄰居、街道、商店、公共設施、公共建築、學校等。
更多
110年3~4月主題課程-米食王國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 粒粒皆辛苦 米食是我們日常活美食來源之一 一同來認識米食文化
更多
109年5月~109年7月 主題課程 – 綠生活
一間間的化工廠,一條條黑乎乎的小河,一塊塊光禿禿的土地,這是我們生活中熟視無睹的景象。可誰去想過,這些景象會給我們的地球帶來多少危害?
更多
109年3月~109年5月 主題課程 – 紙張妙用多
由於紙的加工技術愈趨發達,紙的功能及運用的層面越來越廣泛,舉凡食衣住行皆離不開,可以說是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