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介紹

特色教室介紹

【體能教室】
仁仁所有可移動體能器材都會設置在這間教室,讓孩子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運動,目前有籃球、足球、飛盤、棒球、風箏、跳繩、拔河繩、空氣棒、大籠球、氣球傘、九宮格、搖搖車、滑步車、腳踏車、平衡木組。

 

【音樂教室】
仁仁所有樂器都設置在這間教室,讓孩子可以學習更多不同的樂器培養更多元的音樂節奏,目前有鐵琴、鈴鼓、響板、蛋沙鈴、沙鈴、太鼓、小鋼琴、電鋼琴、爵士鼓、非洲鼓、三角鐵、烏克麗麗。

【美術教室】
仁仁所有美術相關用品會放置在這間教室,並且需要大規模創作時也會運用在這間教室,讓孩子有個可以天馬行空繪畫創作的地方和不用害怕大膽玩不怕髒的空間。

【樂高教室】
樂高基本粒子加上不同顏色大小,樂高教室會以創意創作為導向讓孩子們親自動手玩創意、透過簡單的組合排列創造無限可能。

【骨牌教室】
骨牌除了可以放置推倒之外亦可以做堆疊來玩,創意創作之外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耐心和面對挫折的挑戰,看似簡單的骨牌卻是一點都不簡單唷。

【舞蹈教室】
30坪的大教室配上大面鏡子,讓孩子有個寬廣良好的空間可以伸展身軀並舞動身體,配上舞蹈把杆更可以訓練多種舞蹈動作,是一個很專業的舞蹈教室。

【光影戲劇教室】
玩光線看陰影還有很多不同元素的道具玩偶,整個教室都可以是辦家家酒的空間,自己編故事自己演,玩出更多不同的樂趣。

【世界地理教室】
整面牆的世界地圖和台灣地圖,除了能透過地圖讓孩子認識這個世界外,更可以藉由老師介紹世界各地不同的資訊、生活、照片、物品,讓世界不同的文化走進孩子的生活裡。

【幼兒室內遊戲室】
專門給幼幼班的小寶貝玩樂空間,讓小寶貝透過這些遊戲玩具能更快的熟悉幼兒園的狀況,並進一步的能夠學習融入團體的生活。

【傳統文化童玩教室】
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玩具,爺爺奶奶小時後的文化,透過這間教室讓孩子們認識更多美麗的傳統文化和遊戲,傳統並不是過時、古時候也不一定是老套,透過教室讓孩子能夠和不同時代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