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介紹

學生接送方式

1.家長停車區:
【汽車-大門外】請家長停在大門外連鎖磚上或是怡安路旁的白線區域內。
(特別注意不要擋住隔壁鄰居的家門、並在白線內以策安全)
【機車-大門外】請家長停在大門外左手邊機車停車區或是路旁的白線內。
如大門關的時候可以直接停在入口水泥地上。

PS:請家長注意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車上避免宵小覬覦

【大門內】入內以臨時停車為主如需久停請停在大門外(預防車子塞在裡面),請家長遵行行車方向依序停好,切勿急躁或超車以策安全。


2.小火車大門開關注意事項:仁仁校園的第一道關卡
【小火車大門-關】只要是上課時間仁仁的大門都會是關閉狀態,家長如果來到校園請把車輛停在大門外步行進入校園,大門關著代表裡面正在進行課程(如直排輪課...等)
【小火車大門-開】大門是開著時代表有老師在進行控管,需要的家長可以安心緩慢的把車開進校內,但因為腹地無法負擔太多車輛,請各位家長進來時特別注意安全及行車速度。

3.學生接送規則:
【人車分道】進校園的家長小朋友請從旁邊的人行道走進學校以策安全。
【憑卡接送】接送小孩請攜帶仁仁森林卡,家長和孩子的卡片相符才能接走,未帶卡片老師會和主要照顧人進行進一步的電話確認以防萬一,如果家長需由非主要照顧人來接小孩請先通知學校老師(讓學校老師知道會由誰來接)並把卡交給要來接送的人。
【卡片遺失】如果卡片不小心遺失請立即和通知學校,學校會立刻重新製作兩張新卡來做更換代替。
【注意事項】下課時間後未接送的學生學校老師會統一照顧(不會讓孩子獨自亂跑),家長接走學生後仁仁很歡迎家長和寶貝利用學校空間進行親子活動,只要仁仁有老師校園都會開放給學生家長,不過也請家長在仁仁時隨時注意孩子遊戲的安全並請遵守各項安全規則,一起維護寶貝在校園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