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介紹

主要硬體設備介紹

1.主體建物:
仁仁的校舍是以鋼筋混泥土的方式興建,一磚一瓦一鋼筋每一面牆一根柱子都是真材實料,不是老屋或鋼骨鐵皮屋,並以輕量裝潢為主,所以在防震防火上相對安全許多。

2.廚房設施:
仁仁將廚房設計在學校的最前方,並且設置一面大玻璃讓家長帶寶貝來上學時可以看到廚房的狀況,整個廚房也以300人的規格來做設置,由專任的廚師為寶貝提供健康的食物。

3.廁所設施:
仁仁共有六區廁所並分男生和女生,小便斗有柵欄分隔、小馬桶也有門讓孩子們如廁時有隱私,廁所的高度都以孩子可以獨力完成來設置。

 

4.消防安全設施:
仁仁設置有火災廣播主機可以監看各區狀況並在各區都有配備火警發信機和滅火器,每間教室走廊也有濃煙警報器、二樓陽台也配備逃生緩降機,讓學生在學校時更加安全有保障。

5.用水設施:
仁仁總共有七座水塔分別設置在建物裡面,讓水塔不會因為風吹日曬雨淋而讓使用水變質,每區也設置飲水機讓寶貝飲用的水能更有保障。

6.幼兒專用車:
仁仁新購買了兩台19人座兒童專用車,2015年購入的全新車款完全符合最新的規格,讓有需要的寶貝在交通上更有保護。

7.兒童遊具設施:
目前園內的兒童大型遊具有大型跳跳床、大面攀岩牆、六人式盪鞦韆、戶外大型兒童綜合遊具、室內兒童球池,戶外遊具都設置在草地區讓寶貝遊玩時可以更安全,室內球池區也有保護墊保護寶貝的安全。

8.兒童室內教室:
仁仁每一間教室大小約65~75平方公尺大,足夠容納30位學生一起上課,每間教室都有兩扇對外門、白板棉被櫃、教具櫃、書包櫃、鞋櫃、木製兒童專用桌和兒童專用收納紙椅。

9.保健室:
仁仁設有專用的保健室配兩張單人床和專任護理師,並且備有緊急醫療相關用品,讓有需要的寶貝能夠有不被打擾的地方休息。

10.開放式校園:
110cm的矮圍牆加上線條的透視感,讓寶貝在學校時有寬廣的學習環境不會感到壓迫,同時因為視覺無阻礙減少學校內的視覺死角。